星期五, 5月 31, 2013

[影藝]棉花糖樂團6周年疑傳解散 女主唱小球:我們回不去了 原文網址: 棉花糖樂團6周年疑傳解散 女主唱小球:我們回不去了。
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深受樂迷喜愛的「棉花糖樂團」能否邁向七周年,出現了一點變數。女主唱「小球」莊鵑瑛面對6週年來辛苦、卻沒辦法繼續,在臉書上無奈又難過地寫道,「我們失敗了,看著2007年在街頭表演的畫面,回不去了。」粉絲得知後都非常不捨,表示,「拜託,請繼續走下去!」

▲深受學生喜愛的棉花糖樂團(右一和右二為團員)傳即將解散。(圖/資料照)
雙人樂團棉花糖(katncandix2)是由「老闆」沈聖哲與小球一起組成,於2007年5月30日成立,在滿6週年的這一天,當棉花糖的粉絲專頁正開心祝「生日快樂」的同時,也為了團體就此解散而感傷。
小球30日凌晨4點在臉書上透露,「很遺憾在6週年的今天有這樣的答案。雖然不能再以棉花糖katncandix2的團體出現,但我真的很感謝沈聖哲在我22歲時,看出了我的才能且邀請我一起和他為了夢想努力和奮鬥。」雖然她認為所有的回憶都不會因此而消失,但只要一想到解散,她「真的覺得好難過。」

▲主唱小球在臉書上留下的感性文字,令粉絲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臉書)
此消息放出短短11個小時,立刻吸引將近3000個讚、1100則轉發,許多忠實粉絲更是難過地哭了出來,表示「希望你們能繼續唱下去」,但也有人要他們繼續追求夢想,寫道,「 加油,請記得你給過許多人溫暖!」
棉花糖的音樂清新、有活力,首張專輯《小飛行》入圍2010年台灣第21屆金曲獎「最佳演唱組合獎」;而第2張專輯《再見王子》在2010年發行,因為兩首歌曲在公視電視劇《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》播放而為人熟知,並也入圍第46屆電視金鐘獎電視劇音效獎。
●編按:棉花糖確實尚未正式確定解散,感謝各位朋友的提醒,在內部討論過後選擇修改標題,以符合目前狀況。最新進度如下:《萬人關注棉花糖能否邁向七周年 經紀人:各選項討論中》

Facebook留言板: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