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09, 2011

[iPad架子分享使用心得]

看重點喔~~~


一直有睡前在床上看書習慣的我想說買了iPad可以解決床頭櫃堆滿書的窘境
結果iPad重是重的勒~~看不到五分鐘我就投降了,非得坐直起來放在腳上
不然我大拇指肯定要抽筋的
結果昨天跟男朋友去光華蘋果店看到了這個東西,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就一直很想買的iPad架子
跟大家分享使用這個iGet心得啊~~

盒子包裝很有質感很有蘋果味
打開之後有兩個部分需要組合
架子是可以伸縮的,但是試了一下iphone是裝不上去的差了一點點
這架子的好處是就算有裝保護套也是裝的上去的,這對怕麻煩的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
開始組裝~~他站直後的身高還真是高啊
有看了一下官網上的影片,這個姿勢在床上最穩固!!真的在床上跳他也不會倒
腳可以張開一點調整高低度
嗯嗯~坐著這高度剛好
躺著只要輕輕調整一下即可
接下來是我最想要的姿勢了....躺平看書 哈哈 非常舒適 非常輕鬆
當然你還是很擔心不穩或會被踢倒的時候你也可以找個地方勾著
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就是~他擺穩在床上會佔一點空間要小心不要被他搓到

整體來說真的是個非常實用又美觀的iPad架子
給五顆星啦

Facebook留言板: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