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31, 2010

[軟體]手動更改XP金鑰

你想更新自己的金鑰可以參照下列步驟:

1.首先要有一組許可的產品金鑰(廢話),不知道的話你可以請教谷歌大帝。

2.執行RegEdit修改機碼:

修改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NT\CurrentVersion\WPAEvents,將[OOBETimer]的最後兩個數值刪除,按下[確定],關閉regedit程式。

3.執行[oobe/msoobe /a],按下[確定],進入[啟動Windows]→
選擇第2項[是,我想打電話給客戶服務代表來啟用Windows],按下[確定],進入下一個視窗

image

4.選擇[變更產品金鑰] 。

5.修改產品金鑰 ,完成後選擇[更新]。

6.選擇[稍後再提醒我]。

7.重新啟動電腦後再輸入[oobe/msoobe /a],按下[確定]。

8.進入[啟動Windows]時應該顯示已經啟動:

 

image

9.在[控制台]的系統內,就會看到正版的產品金鑰。

 

微軟雖然現在已經不在更新XP,有時候還是會使用XP,所以可以將更新的方式記下來使用。

Facebook留言板: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