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18, 2012

[轉載][影視]【圖】長澤雅美《桃花期》本尊差很大 網友酸詐欺 原文網址: 【圖】長澤雅美《桃花期》本尊差很大 網友酸詐欺


只能說有化妝有差~~~


▲擁有F奶好身材的長澤雅美,在戲中被掐奶一幕引發不少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日本網路)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在電影《桃花期》飾演豪放女編輯,去年上映後至今票房已破20億日圓,獲第35屆日本奧斯卡頒獎禮頒「話題電影」。不過日前女編輯的現實本尊現身宣傳活動,結果令日本網友大失所望,紛嘆用電影過份美化女主角的行為簡直是「詐欺」!
▼長澤雅美在戲中與森山未來有不少激烈床戲。(圖/翻攝日本網路)
玉女偶像長澤雅美在《桃花期》飾演美女編輯,她在片中大秀F奶性感身材,還與男主角森山未來有著大尺度的SM激烈床戲,迷倒不少男性觀眾。然而電影女主角真有其人,劇情改編自雜誌《EYESCREAM》女編輯的真實故事。
不過正牌女編輯日前現身電影宣傳活動,結果令網友大失所望,有人批評找長澤雅美來演女主角實在是過份美化,還有人毒舌表示,也難怪本尊入鏡會拿雜誌遮住半張臉。
▼電影本尊現身,日網友紛嘆詐欺!(圖/翻攝日本網路)
▼本尊拿雜誌遮住半張臉的照片,也遭網友拿來作文章。(圖/翻攝日本網路)


原文網址: 【圖】長澤雅美《桃花期》本尊差很大 網友酸詐欺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317/32426.htm#ixzz1pR7WCzY0
 







 圖: 長澤雅美

長澤雅美基本資料

年齡:23歲(1987/06/03) 
身材:168公分╱48公斤 
三圍:33F、22、32 
星座:雙子 
血型:A 
出生地:靜岡縣磐田市 
學歷:堀越高中畢業 
出道:2000年「東寶灰姑娘」選秀勝出 
重要作品:日劇《東大特訓班》、《水手服與機關槍》、《求婚大作戰》、《LAST˙FRIENDS》等;電影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》、《鄰家女孩》、《淚光閃閃》等
重要得獎紀錄:2004~2005日本電影金像獎、藍絲帶電影獎、報知電影獎最佳女配角╱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》

圖: 長澤雅美


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氣質清新,並擁有F罩杯魔鬼身材,被看好成為新一代「玉女掌門人」,卻讓「性格決定命運」,公主病壞了星途,近半年幾乎處於休息狀態,暴瘦的她成了迅速殞落的一顆星。
她12歲參加「東寶藝能」經紀公司舉辦的「東寶灰姑娘」選秀,當時身材乾扁,卻打敗3萬5千多人脫穎而出。她擔任足球教練的老爸長澤和明與選秀主辦人交情匪淺,被質疑「靠關係出線」。

個性難搞人氣暴跌 男友偷吃姊妹淘

6年前她擔綱電影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》,日本票房高達85億日圓(約32億元台幣),她成為新星中最被看好的潛力股,後來陸續又演了賣座片《淚光閃閃》、日劇《求婚大作戰》,聲勢攀上巔峰,屢登「最愛女星」、「可愛教主」票選冠軍。 
但日本業界人士指出,她的個性不如外表討人喜歡,常擺臭臉抱怨天氣太冷、嫌戲服尺寸或顏色不對,百般刁難劇組,同台男星山下智久、小栗旬都見識過 她的公主病。結果難搞作風帶衰工作運,近2年人氣疲軟,主演的日劇、電影接連失利,公司不再捧她,拍完電影《岳》後,便無新戲上門。 
她的感情也不順,與「嵐」成員二宮和也的5年地下情,因他疑似偷吃她的姊妹淘水川麻美而破局。諸事不順的雅美因而暴瘦,一雙美腿瘦成鳥仔腳,昔日活力美少女成了枯槁怨女。

疑搞蕾絲邊

雅美與水川麻美合演日劇《LAST˙FRIENDS》成姊妹淘,殺青慶功宴後,微醺的麻美猛親她臉頰,她還一臉陶醉地開心玩自拍後來她們相約出國形影不離,被疑搞「蕾絲邊」。

暴瘦鉛筆腿

雅美稍早與小栗旬在新片《岳》飾演救難員,頭髮剪短30公分,甩肉5公斤。她最近上節目,暴瘦身材嚇壞網友,形容她的雙腿「像鉛筆一樣細」。

高中男人婆

她12歲剛出道時曾拍清涼泳裝照,當時尚未發育完全,胸前平坦。高中時主演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》走紅,但上學很樸素,剪男生頭、素顏眉毛又細又短。

  • 圖: 長澤雅美 - 日本女星公開嫩照!長澤雅美擁有F罩杯豪乳

徐若瑄(Vivian)日前大膽公開嫩照,日本女星也輸人不輸陣,把從小到大醜小鴨變天鵝的美照給大家看個夠!年僅23歲的長澤雅美雖然是美人胚子,不過 卻一直擺脫不了嬰兒肥,日劇天后宮崎葵雖然黑黑乾乾,但一張娃娃臉打遍天下無敵臉,素顏被嫌棄的綾瀨遙大小眼超明顯,澤尻英龍華則是眉毛稀疏,像個小男 孩!

※甩不掉嬰兒肥的長澤雅美(圖)


被網友暱稱為「日本第一隱乳」的長澤雅美,擁有F罩杯豪乳的她小時候臉蛋圓滾滾的,嬰兒肥如影隨形,但就算減了超短男生頭, 也不減清純本色(見上圖)。不過最近長澤被媒體爆料因為人氣下滑得了厭食症,兩雙美腿儼然成為「竹竿腿」,讓人為她的豪乳相當擔憂。

※綾瀨遙自然捲髮型超驚人(圖)


而素顏被批評的亂七八糟的綾瀨遙擁有「傲人」的戽斗下巴,小學時期的照片可是會讓大家傻眼,外翻的自然捲髮型(見上圖),加上一大一小的眼睛,猛一看還以為是帥氣男星金城武呢!

※人妻宮崎葵永保嬰兒臉龐(圖/擷自網路)


日劇天后宮崎葵演活《NANA》的小松奈奈以及《篤姬》中的「御台所」,大眼睛、嬰兒似的臉蛋(見上圖)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迷倒不少男性粉絲, 不過可惜的是宮崎葵早在2007年,年僅22歲時嫁給男演員高岡蒼甫,與老公歷經家暴疑雲、偷吃風波後,現在感情甜蜜蜜,日前還向友人透露性生活超美滿。 nownews.com2010/03/22/

※透明系女孩戶田惠梨香只穿水手服(圖)


※作風豪放的澤尻英龍華小時候暴牙、眉毛稀疏(圖)


※清新可愛的新垣結衣也有藝妓時期?!(圖/擷自網路)



Facebook留言板: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