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28, 2011

[轉載][影視]劉寶傑被爆 與嫩主播蔡宜靜捷運接送情

因大量討論外星人等包羅萬象的神秘議題,在網路紅透半天的「關鍵時刻」主持人劉寶傑(已婚,48歲),被週刊爆料和小他24歲、外表神似湯唯的東森儲備主播蔡宜靜(24歲),5次在捷運相會談心。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,原本應在龍山寺站就下車的劉寶傑,被週刊目擊不止一次陪伴蔡宜靜搭到新埔站,自己再搭回頭車返「龍山寺站」換搭小黃回家。有一回蔡宜靜2人還在新埔站捷運長椅上開心聊天近1小時,共錯過15班車,關係惹人注目。
週刊報導,名嘴主持人劉寶傑與剛考進東森的小妹妹蔡宜靜,平時工作內容迥異也非同一節目班底,卻能不止一次「偶遇」,在狗仔隊密集跟監下,發現蔡宜靜他們從12月12日起,2週共5次被直擊同搭捷運,該報導也曝光了不少蔡宜靜兩人私下談話和互動狀況。例如12月16日晚上8點多,劉蔡2人一起搭捷運,搭車期間蔡不斷抱怨工作上的不如意,劉則以前輩姿態安慰她,聊開了索性在月台休息椅上坐下來,長談近10點才道別。19日晚上,劉寶傑在龍山寺站依然沒有下車,持續與蔡聊天到新埔站。22日搭捷運時,劉蔡2人走到最後車廂,劉寶傑將手中剛從便利商店領取的包裹交給蔡宜靜,當捷運到達龍山寺站時,劉寶傑原本拉著手環的手鬆開,猶豫幾秒又拉回,蔡宜靜還虧他:「你有掙扎一下齁!」,劉微笑以對。幾次觀察下來,過站不下像是變成「默契」,相處時對話氛圍,也被平面媒體形容像曖昧情愫剛萌芽的學生情侶,而沒有蔡女一起搭捷運的日子,劉寶傑多半從辦公大樓直接搭計程車回家。
據報導,對於週刊的爆料,劉寶傑撇清與蔡宜靜是因為聊過頭才過站,且「印象中只有一次」,也否認曾經交付過包裹禮物給蔡宜靜。蔡宜靜接獲週刊查證時則連說了5次:「我真是傻眼了我!」,她稱劉寶傑是她最尊敬的前輩,隨即以趕稿為由匆匆掛上電話,網友也開玩笑:寶傑要不要在節目上順便澄清一下?





蔡宜靜


劉寶傑啃嫩妹主播 網友調侃「老牛吃嫩草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根據最新一期出刊的週刊爆料,東森《關鍵時刻》節目主持人劉寶傑,被拍到和小他年紀兩輪的主播蔡宜靜,上演2週5次的捷運曖昧情。網友得知後紛紛上網留言,調侃劉寶傑「老牛吃嫩草」,甚至還有網友整理出幾位常上劉寶傑節目的名嘴名言,來調侃劉寶傑;還有網友表示「寶傑哥會不會利用自己節目來澄清這見事情啊」!
現年48歲的劉寶傑已婚多年,主持東森的政論節目《關鍵時刻》,因為討論題材多元,劉寶傑的人氣和收入已直追TVBS的李濤和三立的鄭弘儀。由於劉寶傑常會在節目中探討外星人等相關議題,被網友稱為「外星人專家」。但最近卻被拍到她與台內的嫩妹主播、年僅24歲的蔡宜靜,多次在捷運站內上演曖昧情節。
報導指出,兩人工作內容迥異,且非同一節目班底,卻意外同步返家引發關注。週刊拍到劉寶傑曾在2週內上演5次的捷運接送情,劉寶傑回家都是在「龍山寺站」下車,卻屢次錯過下站時機,陪蔡宜靜搭到「新埔站」後,再回頭搭車返回「龍山寺站」。甚至還被拍到兩人多次在月台的親密互動,猶如學生情侶般。
日前週刊還拍到劉寶傑疑似贈送「神秘禮物」給蔡宜靜,但兩人都矢口否認。但劉寶傑疑似偷吃嫩妹主播的消息一出,引發大批網友關注,有網友留言表示「看不出劉寶傑已48歲,還以為只有30歲」、還有網友留言「女生是外星人,不然就是北嘲癬(朝鮮)女間諜」、甚至還有網友kuso幾位常上劉寶傑節目的來賓,包括謝哲青、馬西屏、張友驊和眭澔平等人的名言,趁機調侃劉寶傑一番。

劉寶傑到站不下車 陪嫩主播搭捷運
2011年12月28日09:10 蘋果即時
網友形容「帥到掉渣」的已婚名嘴劉寶傑,近來被直擊與東森電視美女儲備主播蔡宜靜,多次在捷運曖昧情,今天出刊《壹週刊》報導,近2周直擊劉寶傑(48歲)與小他24歲嫩主播蔡宜靜一同搭捷運5次,如學生情侶般地促膝聊近1小時,甚至越說越起勁,寧錯過2班車也要聊;耶誕節前夕,劉寶傑還送上神祕禮物。
蔡宜靜住處在板南線新埔站,劉寶傑住家須從龍山寺下車,轉搭計程車回家,2人一同在台北車站搭車,有時劉寶傑到站不下車,陪女方坐到新埔站再自行返家。2人曾有1次在新埔站月台上,聊近1小時,劉寶傑錯過15班返家方向的列車,他仍口沫橫飛地比手劃腳,蔡女不時捂嘴而笑。
劉寶傑回應該刊記者,因2人搭同一條捷運線,偶爾會遇到,印象中僅1次聊過頭才會搭到新埔站;另,否認送耶誕禮物。求證蔡宜靜時,她也很有默契但結巴回應,因常講公司的事講過頭,才搭到新埔站,還連說5次,「我真的傻眼了我!」最後以趕稿為由,掛上電話。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11228/103045/

東森美女儲備主播蔡宜靜 網友:眉毛太有戲!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登上《壹週刊》的東森電視美女儲備主播蔡宜靜,今年8月才考進東森,她身高165公分,長相酷似大陸女星湯唯;在東森新聞臉書上,有網友稱讚她有主播臉,但不少人對她的眉毛印象深刻,有人留言說「她的眉毛太有戲了啦!」
蔡宜靜現年24歲,師大附中、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畢業,碩士唸的是政大東亞關係研究所,現職為東森新聞記者、儲備主播。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蔡宜靜國小時曾擔任「全國潔牙小天使」,由於個性活潑,在大學和研究所時期均十分活躍,經常擔任學校舉辦的相關活動。
在東森新聞臉書上,蔡宜靜也十分有人氣,有網友說她像女星吳倩蓮,但不少人聚焦她的眉毛。有網友說她「眉毛表情豐富」、「眉毛酷」,有人則留言「她的眉毛太有戲了啦!」、「為啥要一直挑眉呢?」;另外,也有人認為她的表情太做作了,可以再自然一點。

Facebook留言板: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