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28, 2011

[轉載][影視]丁國琳 全裸照獻粉絲



有32E火辣身材的女演員丁國琳,昨她為慶祝臉書粉絲破5萬人,在耶誕節最後一刻上傳2張自己全裸照片,十分大膽。雖號稱全裸,但並未露點,一張是趴在床上背部全裸,另一張是側面特寫照,短短8小時吸引上百位網友轉載。
44歲的丁國琳身材保養得宜,讓她被封為「美魔女」,她表示保養很簡單,每天只需5分鐘,就能擦好臉部、胸部與身體的保養品。不過她也強調,每個人要選擇適合膚質的保養品才有效。
她在臉書上寫:「破五萬是不是來張特別的,也幫自己留個紀念。」隨即上傳兩張裸照,其中一張半身的隱約有黑色點點,她特別澄清「那是陰影不是露點」,許多網友上網留言,有的說她臀線不夠美,有人則認為她已44歲,還能保持如此身材,真的是「需要叫救護車了。」
丁國琳說,這兩張裸照都是她的按摩師拍的,所以無法修片,代表是貨真價實。她雖賣弄身材,但也想演藝事業有所突破:「希望新的一年能主持美食節目、出唱片。」
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報導


出處:丁國琳 全裸照獻粉絲 - 蒼弟來襲〃樂此不疲! - udn部落格http://blog.udn.com/h01170812/5972096#ixzz1ho7zLtxS

Facebook留言板:

0 意見: